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

box.net 一个妙用 - Freetao's blog

GmailDrive恐怕朋友们都不会陌生吧,这个可以将Gmail当作一块硬盘来用的小软件很是讨人喜欢。但今天的主角不是它,而是前些日子介绍过的box.net,这个有着良好操作感而且容量又大的网络硬盘俺也颇为推崇。昨天看到The sky of Daemon上介绍了一个方法,通过简单几步设置就能将box.net空间当成"网上邻居"来用,跟GmailDrive有异曲同工一妙。方法如下(windows XP环境下):1、进入网上邻居,单击左边栏中的"添加一个网络邻居" 2、在"添加网上邻居向导"中选择"选择另一个网络位置" 3、在输入框中输入"/dav" target=_blank rel=external www.box.net/dav"。 4、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box.net的用户名和密码。 5、自定义一个名称 6、进入网上邻居,就可以看到刚才设置的网络磁盘文件夹了。 7、双击进入文件夹,就可以自由上传和下载文件。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freetao's blog [ http://kainy.cn/ ] 本文地址:http://kainy.cn/pj/article/458.htm
window.google_render_ad()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ttp://kainy.co.cc/